正港分享高雄小桌數婚宴餐廳

我也跟大家一樣Google了2019高雄小桌數婚宴場地的相關文章

但所有文章的內容對我們來說還是都不符合我們的"小桌數"

因為我們預定大概只會宴請7~8桌(主要是南部彼此的親戚)

而為了方便親朋好友的地理位置,我們設定在鳳山&大寮這兩個區域

婆婆首先考量北部南下參加的親戚交通問題,因為捷運優先選了

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館 

我們也去現場了解資訊!只能說如果沒30桌起跳,只能在一般包廂如同家宴一般舉行!!(此間刪除)

 

接著列入小叔口袋名單的 和樂宴會館 

這間的感想,不好說,不方便公開評論!真要了解,我想只能私訊~告知分享了

 



場合: 結婚補請宴客

宴客日期:108年/8/18

地點:高雄.鳳山 /全美婚宴會館 (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78號) (07)747-0411

照片來源:婚攝/依秀臉書 

新娘秘書:  棠鏵Diana 臉書  Fb粉絲團 新娘秘書 - 棠鏵Diana

新娘秘書相關文章點擊   新秘巧手幫我搖身一變 Barbie 公主驚豔全場  


 首先,這是一個大膽前衛的做法 !

沒有看錯,正是農曆七月!因為小叔夫妻是 ✞基督徒 所以~所以~如此~如此~ 

再來,更一絕的是2對新人!!(我們所詢問過的餐廳都沒有這樣的經驗)

包括!這次我們所選擇的主辦: ✯✰ 全美婚宴會館 ✰✯  

全美表示:開業幾十年來未曾經驗!很有挑戰!

餐廳外觀與內部擺設相關相片記錄 點擊   相簿

另有水果為季節性~~餐廳暫不供圖!


全美婚宴會館  

高雄.鳳山 /點擊 全美婚宴會館  (餐廳FB連結了解更多)

(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78號) (07)747-0411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的婚宴專案負責人

訂席桌數:7桌

安排:一樓/如意(廳) 午宴

基本用品提供:

紅地毯.桌花.投影設備.喜盤.喜籃.相架.簽名綢.禮金簿.拍照道具

簽字筆.送客喜糖.電腦.香檳塔.婚禮小物(贈棉花糖).拍照背板.迎賓布置

以上這些,許多其它餐廳做法都很死硬,非要到規定桌數才會附贈!!

我就是有實際去問過才這麼告訴各位的唷

而且我上面畫上螢光黃標記的那3項,

在某些餐廳更是要到達"一級"桌數!!才會附贈!!

但這次我7桌~全美給我滿滿.滿滿的婚禮用品與氛圍呀!

恩~我也走了"紅地毯"~~~哈哈!

屬於我的 星光大道 !!(啾咪!)

全美婚宴會館的理念就是"辦婚宴"一定要有婚禮的氣氛!

我相信跟餐廳人員保持良好的溝通,這些絕不讓你失望喔!(此次經驗所得啊!!)

此次特別優惠如下:

1.享飲料無限暢飲!

2.每桌加贈一瓶400元紅酒!

3.現金付款免收一成服務費!

4.享啤酒及加購紅酒買一送一!

 

5.提供免費主持並免費代製MV!

 

2019年8月好日子特贈   (農曆七月)

 

除原本的飲料暢飲,每桌贈紅酒一瓶,另招待金牌啤酒也無限暢飲!

 

外加會場免費提供candy bar!

 

以上優惠不限桌數,若桌數減少,優惠也絕不縮水!


 

candy bar ⇩ ⇩ ⇩

 

 


 

此次的場地拍照背板布置  ⇩ ⇩ ⇩

因為是2對新人,所以餐廳很有巧思的想到把背板移到宴客廳裡面設置!

左右兩邊,(瑄&偉)我們是粉紅色那一邊唷!!

拍照道具餐廳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♡ (這真的很受歡迎喔)

如意廳 有兩個投影布幕,一個在我們的背板旁邊,

所以當播放完我們的交往影片,二次進場完,

大家心思眼光又回到餐桌上用餐時,

餐廳人員就會把我們這對的背板,往前拉至門口旁,

讓我們謝客時,賓客左右兩邊都能方便寒暄.問候.祝福.道別等等..

是不是設想週到呀!!⇩ ⇩ ⇩

 

 

 

 


上方幾項優惠我優推這項服務   免費代製MV

婚禮前繁雜瑣事一堆,

更何況我去訂席時時間已經剩約一個半月了左右而已!

我這個2寶媽,哪有空再去搞婚前mv提供大家觀賞呢!!

還好全美有這項貼心服務~

(宴客前一個月要提供照片,否則來不及製作喔)

我恰恰好趕上這婚前一個月代製mv工作日

 

分享幾個小步驟讓妳的婚禮mv更貼近妳心

首先照片檔名更改用1.2.3數字排序妳們的交往過程,

這樣餐廳更容易了解妳們的每個相愛時段,

我影片裡的照片文字,是自己提供前先美編的,

怕長輩認不出我兒子跟女兒,所以加上2位寶貝的小名,

當然還有一些只有自己知道的小情節~

都化為文字敘說了

 

✦ 我的影片youtube分享版  ✦

點擊    承偉 云宣 的婚禮影片/交往過程/一家人更新版

 

 

以上必備之外!


 

 重頭戲來拉~  

 

都沒有讓我漏氣!!

餐廳棒棒!!

餐點大家後面都有來訊跟我稱讚到喔

 

  餐點內容  

 

 


再來餐廳提供免費主持

所以跟她們詳談自己所要的內容跟排場順序也是一大重點

還好全美經驗老道豐富,我一問三不知,全美全都提供了我美好的大方向~

畢竟我們這場婚宴可是兩對新人呢!!當然不能失衡囉!!

 

我簡單列舉當天過程步驟

 

1.正式開場後~

2.小花童進場 ➜男方主婚人 ➜女方主婚人(兄嫂) ➜女方主婚人(弟媳) ➜新人進場(兄) ➜新人進場(弟)

3.入席開桌

4.上第一道菜直接播放弟媳們自製交往MV(本來弟弟想進場前播,但礙於開席用餐時間改入席用餐播)

5.香檳塔儀式(2座香檳塔)

6.三方主婚人上台與2對新人,致詞感謝

7.中場小遊戲-抽號碼牌

8.主持人帶大家觀看(兄)交往MV(偉.瑄(兄嫂)低調退場準備二次進場)

9.影片播放完畢,偉.瑄(兄嫂)帶小花童二次進場發棉花糖

10.中場小遊戲-賓果連線

11.宴席尾聲,提醒新人補妝整理儀容準備謝客

12.完美謝客

 

偉.瑄(兄嫂)喝甜茶儀式

(本來預定餐前進行,因跟長輩溝通上出了小差錯,餐廳提議也可改餐後進行)

(如有儀式安排的話,在與餐廳進行細節溝通時就可提出)

這次是自己與長輩溝通上出了點小差錯!

否則餐廳所幫忙擺設的無論是舞台前或背板區都很到位 

整體感超級棒!儀式顯得隆重端莊 卻又不失美感! 拍照起來一定美極了!

 

你看看餐廳服務人員眼睛盯得多謹慎!!(我的婚攝隨拍都捕捉的到餐廳服務人員的用心細節)

 

你再看看餐廳服務人員表情多有愛(彷彿她在嫁女兒一樣~有沒有~)

我發誓我們沒套好~真的不經意讓她入鏡的!!哈哈~

但就這麼巧!那眼神那表情騙不了人啊!!

她有用心用愛在輔佐我

在這場婚禮裡

 

感謝妳!靜慧小姐~多謝妳這些日子的服務!

圓滿我們的雙囍婚禮

 


歡迎觀看一系列相關圖片  婚禮相關照片 點擊  相簿

 

 

進場

小花童(我2位寶貝兒女)

男方家長 ➜ 我父母 ➜弟媳的父母  

我們~瑄&偉

弟媳~妤&彥

 


香檳塔儀式

香檳塔源自西方,通常都使用在西式婚禮上,

但由於台灣現在多走中西合併,雖然中式傳統元素居多,

但添加一點新意,這樣婚禮看起來也比較不枯燥乏味~

香檳塔象徵堅不可摧的愛情,相互之間的戀情是那麼堅實鞏固,彼此互相扶持、永浴愛河

雙雙握住一瓶香檳,慢慢由上而下倒入

代表著源遠流長、細水長流的愛情

每一層的香檳塔中,都為你們的幸福層層疊起,一層一層

越高越陳可貴,每一杯也都是珍貴。

 


主持人拱親親


上台致詞答謝


中場小遊戲-賓果連線

你們看連主桌的我們大家都盯著手中賓果卡

專注的看螢幕上的開獎號碼,看看自己連線了沒!哈哈


主持人帶大家觀看哥哥/偉.瑄交往MV((兄嫂)

主持人多會介紹!!妳看看大家看得那麼認真!!

餐廳幫忙製的婚禮影片有沒有很成功呀!!

我們此時退出在門外等囉~

透著玻璃看向場內一一盯著螢幕看的親朋好友

我們內心非常澎派激動~

因為8年歷經千辛萬苦的日子

總算熬出頭了

苦盡甘來的情路歷史有了大家一同見證!

彷彿感到我們不孤單,因為在座的各位豐富了我們往後的人生


二次進場囉!!

(我們2對新人有說好,一套禮服到底)

所以我沒換禮服唷


完美!謝客囉


分享當天 婚禮 側錄影片 供大家參考

 

如果有喜歡我此次分享的婚禮相關心得

請動動手指幫我點個讚喔!感謝你!

 

嗨!!此次圖檔是我聘請的婚攝所提供的照片

所以照片主角多半都是我是正常的唷!!


餐廳當日幫我們安排的流程與橋段都非常恰當

2對新人這種前所未見的新挑戰,餐廳整體掌握得非常平衡

整場節奏跑得非常流暢不突兀也不違和~

我們舉辦前最擔心失衡的問題!

好在餐廳不愧是老字號!經驗豐富!

懂得安排~加上用心服務!

菜色美味,氣氛熱鬧,整場有歡笑有感動~

不突兀!而且安排的蠻平衡的!(這是朋友給的心得喔!!)


 

 

感謝大家瀏覽完畢~接著還有自製喜帖要跟大家分享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1201a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