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

嗨!!小妹我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特別的洗面乳!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天的艷陽高照,讓跟我一樣屬於油性肌膚的朋友們~~

小臉蛋兒每天還沒過午時就油油黏黏的呢!!

唉~~這問題應該是我一年當中在保養上最困擾的問題了!!

也因此使用過市面上很多款的洗面乳了!!

 

但是!!就在此時!!

我手上出現了這一款

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

Vfairy薇菲爾是在台灣首創活氧x輕保養 
在業界首創唯一活的保養品 堪稱肌膚的吸塵器

現在就趕緊來拆封啦!

粉紅色的外盒看起來好可愛~~

 

上面清楚標示著O2活氧淨膚洗面乳

嗯~~我的小臉蛋兒應該是缺很久的氧了@@!

 

恩~跟一般不一樣是按壓式的!!

小妹我個人是覺得按壓式的使用上比較方便!!

各位見仁見智囉!!

薇菲爾是台灣的公司,也同樣是在台灣生產

盒子 上也清楚標示著  MADE   IN  TAIWAN

 

一罐淨重有105公克  主要成分有胺基酸  醣基海藻糖  維他命B5  酵母萃取精華

荷荷芭潤膚脂  繖花醇  復活草萃取  乳酸桿菌發酵物

 

清潔  控油  淨白  保濕      一罐給妳四種滿足!!

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應用先進技術,將各種精華液包覆於乳膠中,接觸空氣後會產生綿密的泡泡,

泡泡在彈跳間輕輕的按摩肌膚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暢通毛孔!!

取適量塗抹於臉上肌膚,3秒鐘自動發泡,在清潔的時候會聽到洗面乳啵啵啵的唱歌

同時瞬間瓦解肌膚臉部彩妝跟髒汙,順便帶走粉刺和痘痘

更是油性肌膚的蜜糖,洗後肌膚估溜估溜~~~

產生綿密泡泡後可以輕輕的按摩一下肌膚

 

再來清水洗淨~~

看看~~臉蛋兒真的感覺清爽多了!!

 

 

小妹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輕鬆洗臉,這款洗面乳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按摩!!
泡泡產生同時能感受到肌膚正在被按摩著!!

而且洗完過了半天後!!

我發現它真的很保濕又控油,

真的明顯差很多耶!!

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們試用看看!!

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81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1201a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